close
見證者
Havaianas說:這是我每一天活力的泉源
大寶說:My Muse!
是的
這就是每個小學生寒暑假結束前的救星

假裝專業blog的必備文章催生程式
人妻偷情家用日誌的好幫手.............人妻幹麻寫日誌?(嬌羞的人妻不願回答)

廢話不多說了
就讓我來幫大家測試一篇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天 2007 年 11 月 27, 天氣 一個字 - 糟
今天心情: 機車勒

統一發票又中獎了!!雖然只有兩百,不過還是很爽~~上次中斷了中獎記錄,不能連續n次中(一兩年吧~)希望這次能夠連久一點!!

前 幾天準備期末考,熬了夜之後 就長了針眼, 去看醫生 醫生就把膿戳破(痛死我也><). 然後心情很沮喪的回家, 因為不能看書(包紮中), 所以就去補個眠. 然後 就開始我幸福的夢. 夢中的我很忙碌 和現實生活一樣, 跑來跑去. 然後很累的坐在路邊, 突然看見遠方有一個人在對我笑著, 是大東!!!!!!我很開心的招招手, 但實在太累就倒下了, 累到哭出來. 然後, 大東走到我身邊 安慰我 "加油 我們一起努力". 陪我說話, 最後 抱了我(我知道一定是我抱住棉被啦><). 結束. 起來之後 眼也不痛 繼續看書, 蠻開心的. (夾腳拖鞋: 我也要夢~~~~畫圈圈中...) (大寶: 話說我夢過我是主持人再訪問他們四位..節目看太多XD) (小屎: 我也想夢見亦儒的微笑~~~XDDD) (人妻: 怎麼大家都會做這麼有趣的夢啊XD(→倒頭睡到天亮的某人))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爆笑日記產生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vai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